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审计局三个“紧密结合”推动“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5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审计局

“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开展以来,西区审计局把“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作为撬动全局工作高质量推进的杠杆,把活动落脚点放在全局各项工作上,与各项工作紧密结合,不搞“两张皮”。

一是理论学习紧密结合。把理论学习作为“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奠基石,与党员学习日、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依法治区会前学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问卷调查指标解读、审计业务所需法律法规学习等紧密结合,同步开展,组织党员干部全覆盖安装学习强国、非钒钛度等学习平台APP,充分发挥学习强国、非钒钛度等线上学习平台作用,提高干部政治站位、理论水平和技能水平推动各项工作抓紧抓实。

二是组织实施紧密结合。把专题研讨作为“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试金石,与党员“政治生日”、我为“两城”建设献一策、党员干部服务帮带群众、党员义工日等活动紧密结合,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围绕主题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对标各自工作、生活展开交流、探讨、谋划,形成自上而下带着干、领着干、教着干的良好工作态势。目前已开展各类专题研讨3次,收集到金点子6条,为帮带群众实现微心愿4个,各项活动部署到位,落实有序。

三是问题检视紧密结合。把问题检视作为“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警醒石,与“两城”建设纪律作风保障年活动、“利剑除弊护航花城”和“心向阳光 干净担当”专项整治行动紧密结合,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建立动态问题台账、整改台账,坚持边查边改边总结,确保问题查得准,措施定的实,整治见实效。目前共查找班子及党员干部问题26条,已整改24条,正在落实2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