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审计局开展第五次“党员学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9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审计局

2020515上午,西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第五次党员学习日活动,局机关支部书记李银凤主持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听取疫情防控工作中央指导组工作汇报、研究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在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在陕西和山西省考察调研时的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内容;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并就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学习身边榜样活动的通知》进行了安排。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如何提升效率和能力,始终坚持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创先争优的昂扬斗志、只争朝夕的干事劲头,做到工作组织科学高效、管理规范有序、工作有力有效开展了专题讨论。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强化学习,领会精神。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强支撑。二是要规范工作,提高标准。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条例规定,规范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和党员日常管理工作。三是要示范引领,提升效率。认真学习身边榜样,对标先进,切实落实好各项审计重点工作,统筹推动审计工作,提高审计工作效率和质量,更好地实现审计监督全覆盖。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