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三强化”推进畜牧业统计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4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统计局

  根据市国调队相关工作部署,西区“三强化”有序推进畜牧业统计调查工作。

  一是强化思想认识。5月11日,区统计局召开粮食畜牧业统计调查业务培训会,区农业农村和交通运输局、格里坪镇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学习。会议传达了省、市粮食畜牧业统计调查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升统计法律认知,切实增强责任意识。

  二是强化沟通协调。畜牧业统计各相关单位之间努力加大沟通联系力度,及时掌握辖区畜牧业养殖情况,认真分析西区畜牧业养殖现状及发展态势,确保畜牧业统计调查有序推进。

  三是强化业务培训。5月13日,根据前期对辖区畜牧业养殖摸排情况,按照样本选取要求,区统计局、区农业农村和交通运输局联合开展样本调查户的上门指导服务。为样本调查户发放“主要畜禽监测调查大(中小)型养殖场户通用台账”,详细了解了调查户养殖情况,并讲解了调查表指标、逻辑关系、报表时间等事项,强调了调查户据实填写报表、按时交回账本存档备查等要求。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