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审计局集中学习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和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3-11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审计局

2020310号,西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勇毅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参加2020年全省审计工作视频会和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部署安排。

会后局党组再次对全省审计工作会会议精神进行了学习贯彻,并研究了我局今年重点审计工作。

会议要求,各审计人员要结合自身工作,围绕中心和大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区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克服困难、坚定信心、团结合作,落实好各项审计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各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责任,抓好自身党风廉政建设要求的同时,落实好分管领域、分管人员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时刻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结合上级审计机关和区委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要求,抓好落地落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