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地企联动抗疫情 沃圃生踏上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0-03-10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统计局

  西区坚持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突出结合辖区农业企业实际,切实加大协调服务力度,积极引导企业全面复工复产。

  西区沃圃生苏铁阳光谷智慧农业产业园是一家比较有代表性的现代农业企业。自我市启动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区委区政府有关领导多次上门点对点指导服务,督促企业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帮助协调解决生产生活方面实际问题。截止3月初,沃圃生30余名员工已返岗正常工作,公司坚持严格的考勤登记、体温监测、不聚餐、戴口罩、勤消毒等防控举措。同时,会同区级有关部门予以对接联系,迅速打通了农资供应、物流运输等保障渠道,确保企业生产经营活动尽快得以恢复。

  目前,该公司2019年建成的50亩大棚内草莓喜获丰收,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地普遍反响良好,本地游客也期盼疫情过后的现场采摘体验活动。下一步,沃圃生将秉承现代智慧农业高端发展理念,立足区位优势,持续加大投入,强化企业管理,努力把产业园项目做大做强。企业负责人说,上百亩的车厘子今年就能挂果,疫情过后的风景这边更好!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