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市金融工作局到西区调研指导企业融资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2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财政局

 

为做好重点上市和挂牌后备企业培育工作,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626日下午,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尚滟佳一行到西区调研指导辖区重点企业融资工作,区金融工作办公室等相关部门及区属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针对辖区内企业融资情况进行了汇报,指出目前企业融资存在融资渠道狭窄、融资门栏高、融资成本高、抵押物可融资比例低等问题,并就相关问题提出了建议。各企业也对自身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

尚局长对企业融资问题进行了指导,并对上市后备企业储备库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她强调各部门、各企业要正确认识上市后备企业储备库的意义,其核心是对具有竞争力的企业进行上市培育指导,提升企业对各类融资渠道的认识,帮助潜力企业进行公司制改制,规范企业规章制度,为企业发展创造条件。

各部门表示将在后续工作中,加强对上市和挂牌后备企业培育工作的宣传,使企业充分认识到上市及资本投资的积极作用,重视企业信誉建设,帮助其拓宽融资渠道,促进企业积极健康发展。并将进一步筛选推荐重点企业,继续加强与上级部门的联系,充实上市后备企业储备库,提升西区企业整体实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