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多举措强化“一卡通”专项治理

发布时间:2019-06-26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财政局

 

为进一步规范和扎实推进惠民惠农资金一卡通工作,确保惠民惠农资金安全、规范、高效运行并及时发放到位,613日上午10点,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在支付中心会议室就我区补贴人员信息问题召开了一卡通专项工作督导会。

区社保局局长任秀超通报了我区享受补贴人员信息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会上听取了各主管业务部门、格里坪镇和各街办的意见和建议,区人社局局长杨国蓉就扎实开展一卡通工作进行周密部署。会议要求:

一是强化认识。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各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抓住重点。各主管部门要切实履行好主管责任,确保归集数据的准确性。三是全面宣传。乡镇、街道要利用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确保人人知晓。四是严谨细致。要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项无差错五跟踪督导。各主管单位适时跟进一卡通工作进度,及时联合成员单位,针对推进中的问题解难帮困,进一步打牢工作基础,坚决开展好惠民惠农资金一卡通工作,确保惠民惠农资金安全、规范、高效运行并及时发放到位。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