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三举措”推进预决算公开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8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财政局

 

为深入推进预决算信息公开,加快建立规范、公开、透明的现代财政制度,助力党风廉政建设。西区财政局精心组织,高度重视,积极开展预决算公开检查工作。

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预决算公开是公共财政的本质要求,也是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内容。西区财政局高度重视,及时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中央、省、市文件精神,对预决算公开检查工作进行详细安排,明确人员职责分工,确保检查工作有序推进。

二、强化监督,确保实效。通过西区公众信息网,对西区政府和全区54个一级预算单位逐一查看,核对2018年预算和2017年决算公开情况。对区政府和部门预决算公开信息的及时性、完整性、细化程度等内容逐项进行了核实,对公开内容不完整、不细化和不及时的情况,督促相关单位及时进行整改。

三、加大宣传,完善机制。加强对预决算公开工作目的和意义的宣传,严格按照预决算公开工作的要求,建立健全预决算公开责任制与定期考核机制,把预决算公开作为廉政建设、绩效管理的重要内容,纳入依法行政和绩效评价指标体系,切实加大预决算公开考核力度,督促各预算单位及时、完整、有效的开展预决算公开工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