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财政局:迎接2018年度财政支农资金效评价

发布时间:2019-05-28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财政局

 

为进一步规范财政支农资金管理,提升资金使用绩效,市财政局会同市农业农村局、市林业局组成评价组,于517日对西区2018年度财政支农资金开展了绩效评价。

市绩效评价组重点针对2018年市级兽医体制改革补助资金、2018年市级一事一议财政奖补资金、2018年省级重点生态功能区转移支付资金进行了评价,通过座谈、查阅资料和现场核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并对西区2018年度财政支农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做出了肯定。

区财政局拟以此次绩效评价为契机,不断推动各项支农工作,充分运用绩效评价结果,进一步加强财政支农资金的支出管理,优化支出结构,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推进法治财政建设。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