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应急管理局深入危化企业督办重大事故隐患整治

发布时间:2023-09-01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应急管理局

  8月29日,区应急管理局危化股邀请区安办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辖区危险化学品企业开展督导检查,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验等方式,重点针对“四川省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的隐患清单”和“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督查格里坪化工园区反馈问题清单”进行了督促整改。

  在听取了企业现场汇报后,检查组逐一对照问题清单要求企业制定整改计划并加快推进进度,确保按期完成整改任务。

  检查组强调,一是要定期针对“化工和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单位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判定标准”及其解读内容开展企业自查自改,及时堵住管理漏洞,从严从实从细落实省、市、区在检查中的指导意见,确保企业安全稳定运行;二是开展汛期安全“三查”工作,配备充足的应急物资和抢险队伍,保证安全度汛;三是抓好食品安全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严防野生菌中毒和企业周边环境污染。

审核: 田恬   责任编辑: 郭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