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夯实执法基础 促进精准执法

发布时间:2023-02-28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应急管理局

  今年以来,攀枝花市西区应急管理局认真学习贯彻国家、省、市应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以高水平安全服务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不断提升全局应急管理法治化、规范化水平,以提升执法人员素质为抓手,夯实执法基础工作。

  在开年的第一次工作会上,局主要领导就告诫全体干部,新形势下应急管理工作需要高水平的执法队伍,每一位执法人员要强化法治化、规范化意识,并结合全局执法现状,讲授了安全生产现场检查的要点和注意事项,让一线执法人员对现场执法工作把握更精准。局领导的谆谆教诲激发职工的学习热情,局微信群每周转发的应急管理案例成为职工讨论的热点,开展的案件学习成为法治学习的好契机。2月17日下午,全局的案件学习会如期举行,执法大队的5个案件让其他股室、中心的人员有了一次学习办案的机会,会议解读的案卷评查标准,让参会人员对办案工作有更深入的了解。

  下一步,区应急管理局将按照计划推进执法基础工作,促进执法水平再上台阶。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