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主动服务企业 持续推进安全生产清单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1 阅读次数: 来源:xqyqgwh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市、区相关决策部署,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进一步推动西区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工作。2020年9月10日,园区管委会工作人员深入企业,指导、解决企业清单编制工作中的实际困难。

  工作人员听取了企业清单制编制情况的介绍,了解了企业在清单编制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并对存在的困难提出解决方案。

  最后,园区管委会工作人员对清单制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快清单制修订进度,及时印发并“上墙”;二是加强清单制的学习,从企业的管理层到操作层的人员,都应该对本岗位的职责做到“了然于胸”;三是结合实际,不断修订完善,力求做到清单制行之有效,通俗易懂。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