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西区分局对辖区内非煤矿山进行检查

发布时间:2020-04-22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西区分局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西区分局

辖区内非煤矿山进行检查

 

421日,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西区分局区对辖区内非煤矿山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期间,分局一行先后深入攀枝花汇拓矿业有限公司、攀枝花市西区西发矿产经营部磨槽湾采石厂、攀枝花丰华矿业公司龙洞唐家湾石灰石矿。采取听取企业汇报、深入现场、查阅档案资料等方式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扫黑除恶矿山生态环境修复治理等多方面工作落实情况。

针对实地检查发现的问题,我分局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各非煤矿山企业要认真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起完善的安全生产清单责任制度,深入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改,将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阶段,确保企业安全发展。二是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做到有线索就上报、有苗头就深挖。三是加快土地复垦方案的编制,加快矿山迹地修复进度,根据时间节点有序推进矿山生态环境修复进度。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