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西区分局开展防火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0-03-13 阅读次数: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西区分局

为进一步加强森林防火区内探、采矿企业、施工单位的森林防火管理和监督,更好地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森林资源安全,2020312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西区分局组织辖区矿山企业8家和1个生产在建工程施工单位进行了森林防火安全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到区林业局森林防火服务中心主任李仁兵主讲。首先李主任从森林防火安全知识、反面警示案例分享、企业防火注意事项、如何加强隐患排查、加强员工管理、科学扑火等几个方面为大家作了生动的防火安全知识培训。随后西区分局为此次参加培训的单位发放了森林防火安全教育宣传手册共计100余份,签订了森林防火告知书9份。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单位对森林防火安全知识和紧急情况下如何科学扑火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增强了防火安全意识。最后西区分局副局长罗俊杰作以下要求:一是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加强防火安全宣传,矿区内设置警示牌。三是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做好员工管理,严格管理火源,严禁在森林防火区野外用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