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张敏现场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2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应急管理局

  3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敏率队深入金凯达、瑞雪工贸、丰华矿业等企业,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赵英、区政府副区长李棋桦陪同调研。

  “企业复工复产都正常吗?是否存在什么困难?”张敏关切地问候每一家企业,认真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的汇报,详细询问各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职工健康情况,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生产经营状况,产品价格,运营资金保障等情况。

  张敏强调,一是目前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松劲,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二是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和职工教育培训工作,三是企业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做好消防安全、森林防火、环境保护、食品安全、道路交通等相关工作;四是西区政府相关部门要在疫情防控期间指导服务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工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