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抗疫监督执纪三步走

发布时间:2020-02-03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应急管理局

  疫情当前,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战役,贯彻落实市委、市纪委和区委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和文件精神,区应急管理局采取三项措施狠抓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确保士气不掉链,工作不断档。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强调省、市、区委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的政治要求、工作要求、纪律要求,要求全体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在防控期间要坚决做到“五个到位”“七个一律”工作要求,服从安排,勇于担当,坚守岗位,对擅离职守、违抗命令、临阵退缩、推诿扯皮、贻误工作等行为要严肃查处。

  二是加强内部日常监督,监督内容包括职工班前测量体温情况,上班迟到、早退情况,在岗履职情况等,坚持每日一巡,阶段通报,进一步强化职工纪律意识、规矩意识。

  三是加强跟踪暗访力度,继续采用跟踪监督的方式,深入辖区重点企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了解执法人员的执法行为是否合法、规范,在处理过程中有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等行为,询问疫情防控情况是否详实、准确。同时,对区委抽调防控疫情工作人员的履职情况进行暗访抽查,确保人员不脱岗、不断档,充分展现应急人敢于担当、冲锋在前的别样风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