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增强教育 狠抓落实 全力抓好园区安全环保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6 阅读次数: 来源:xqyqgwh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大检查各项要求,持续巩固环保问题整改成效。3月21日,园区管委会组织召开2019年第一次安全环保工作会议, 27家企业负责人及相关安全管理人员参会。

  会议学习了《关于孟加拉“2.20”火灾教训加强居民住宅区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加强2019年环境空气质量达标工作的通知》、《完善生态环境准入促进绿色发展实施方案》等文件。

  园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向猛通报了一季度生产安全事故及货运车辆超限运输的情况,并就近期安全生产、环保、防汛、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各企业要深刻认识当前做好安全环保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高安全环保意识,落实企业安全环保的主体责任,增强抓安全环保工作的主动性;强化重点领域和行业安全环保工作的防控,做到查准问题,提出解决措施,整改到位,切实抓好安全环保工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