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晨调研区市场监管局工作

发布时间:2023-07-14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7月13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晨对区市场监管局工作情况进行调研,我局党组书记、局长蒋海莹在调研会议上对本单位基本情况、主要工作成绩、存在问题及不足、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详细汇报,局领导班子、各市场监管所所长参会并汇报相关工作。

  会上,蒋海莹介绍了区市场监管局管理服务对象基本情况、人员配置情况、机构设置情况,以及我局在营商环境、“四大安全”、市场规范三方面的主要工作成绩,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详细汇报。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晨首先对区市场监管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聚焦年度目标任务,再安排、再落实,全力冲刺出最佳成绩;二是要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对于群众在工作、生活中的困难,要主动热 情地帮助解决,对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要正确地给以解释和回答,要把实现好广大群众的根本利益放在首位,把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检验我们工作成效的标准。三是要全面提升市场监管综合能力,做好风险隐患排查,切实守住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商品质量“四大安全底线”,继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深化为民服务各项改革举措,加强对上沟通交流,努力建设更美好的西区!

审核: 张儒溟   责任编辑: 卢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