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举办“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西区在行动”主题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23-03-03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提高群众对食品安全的满意度和知晓率,全力冲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验收工作。2月28日,由西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办,西区文化馆承办的“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西区在行动”主题文艺晚会在星瑞时代广场隆重举行。

  演出前,区食安办主任、区市场监管局局长蒋海莹进行了致辞,向现场群众和参演人员介绍了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背景和意义,以及近年来西区在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方面做出的成绩,感谢辖区群众多年以来对此项工作的关心、监督和支持,同时号召全区群众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共建食安花城。

  演出中,演员们展示各具特色的歌舞表演吸引了大量群众观看,同时区市场监管局也向群众现场发放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致居民朋友的一封信》,引导大家知晓、支持并参与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在节目表演的过程中还进行了创建知识有奖问答,让广大群众在积极的抢答中也了解了食品安全相关知识,整场晚会都在群众的欢声笑语中度过。

  下一步,西区将通过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营造创城氛围,为攀枝花市顺利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作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