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攀枝花市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执法行动领导小组第二次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1-27 阅读次数:

  

  近日,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执法行动领导小组第二次专题工作会。会议由区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蒋海莹主持,“春雷行动2021”案件查办组组长、副组长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区疫情防控有关会议精神,以及全市“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执法行动第一次推进会议精神,汇报了“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执法行动案件办理情况,通达了“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执法行动目标任务分解情况,安排部署了“春雷行动2021”目标任务考核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任务分解。各案件查办组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春雷行动2021”目标任务考核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加负责的态度,及时列出目标任务分工、重大案件查办清单,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配强案件查办专班力量,力求在重大案件查办上做深精细不打折扣,确保“春雷行动2021”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二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各案件查办组要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对照各自目标任务责任分工及考评方案计分规则,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研究吃透“春雷行动2021”评价方案特点变化,尤其是涉及基础分的每一计分项,切实做到该拿的分不丢分、拿不到分争取拿分,各案件查办组组长、副组长,特别是分管领导要切实把沟通汇报工作做在前面,主动做好与市局“春雷行动2021”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科室做好相关工作的对接汇报,及时充分反映工作成效。三要强化工作协调配合。各案件查办组要加强协调配合,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多些担当作为、少些推诿扯皮,拿出更强烈的责任感、更开阔的思路、更有力的举措,对标补差、迎头赶上;案件查办组组长要亲自抓、亲自督、亲自协调,决不能当“甩手掌柜”,案件查办组副组长要紧盯目标任务、案件查办总数,锁死冷链物流防控链条,用事实、数据、案例来说话,强力推进案件线索查办,扎实推进“春雷行动2021”,以实际工作检验行动成效,迎难而上、攻坚克难、苦干实干,全力以赴争取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