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吴伟到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指导“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2 阅读次数:

       近日,区政府副区长吴伟到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指导“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1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蒋海莹汇报了人员机构设置、近期“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各班子成员就分管领域工作分别作了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吴伟对我局市场监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相关工作开展提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吴伟要求,一要突出重点领域监管,进一步增强工作实效。市场监管局作为冷链物流疫情防控的一线重点部门,责任大、任务重,要时刻绷紧冷链物流疫情防控这根弦,强化责任落实,积极履职尽责,严格按照“不能有一箱不合格冷链食品进入我市”的工作目标,切实把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和市场监管各项工作抓紧抓细抓实,抓出成效,坚决阻断新冠肺炎病毒通过冷链物流“物传人”途径。二要突出部门协同配合,进一步汇聚工作合力。要加强与区级部门的沟通协调,尤其是对接联系上级部门的工作要做前一步;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专班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指导督促,突出关键环节,做最坏的打算、最好的准备、追求最好的效果,扎实抓好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关键环节。同时,要积极配合市级相关部门做好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现场工作组派员进驻、现场协调相关工作,有力有效推进集中监管仓高效运转。三要突出执法监督检查,进一步强化震慑力度。要进一步加大执法监督检查力度,严厉打击冷链物流违法经营行为,做到打击一起,警示一片,进一步净化辖区冷链物流市场秩序;要排查冷链食品生产、仓储、运输、销售全程生产经营主体是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情况,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特别是对来源不明的进口冷链食品依法查处,坚决守住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底线。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