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攀枝花市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执法行动领导小组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1-21 阅读次数:

       为确保圆满完成“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执法行动工作目标任务,全力实现争先进位,认真落实省、市、区“春雷行动2021”动员会统一部署要求,近日,“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执法行动领导小组专题工作会在区市场监管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了《攀枝花市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成立“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执法行动领导小组的通知》,细化了成员分工及工作职责,梳理了当前负责辖区日常监管相关工作,分享了提高案件办理数量、质量,以及案件办理的经验和心得,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此次“春雷行动2021”共100天,横跨了元旦、春节、两会、“3·15”等多个重要时间节点,在做好辖区日常监管工作的同时,要合理安排进度,设置执法重点,树立“提档升位”的自身目标,激发内生动力、增强工作的主动性,防止出现先热后冷、前紧后松的现象。案件查办组全体成员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专项行动工作的重要性,自觉服从和配合组长、副组长的各项工作安排,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切实增强担当的主动性、自觉性。

      会议要求,一要尽职尽责,推动工作。全体案件查办组成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高标准谋划,统筹安排,理清工作思路,强化责任担当,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群众最关心反映最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集中整治,努力营造公平公正的经营秩序和营商环境,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二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全体案件查办组成员要紧盯时间节点,周密高效推进,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智慧,努力把“春雷行动2021”的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做到位,特别是新成立的案件查办组要立说立行、雷厉风行,尽快完成人员交叉集中办公的整合重组及日常监管工作的对接,努力做到最短时间平稳过渡、最快速度理顺工作。三要协作配合,积极作为。全体案件查办组成员要进一步加强协作配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担当、积极作为,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讲究方式方法,抓好典型案件查处,努力做到既能分组独立调查处置,又能整合力量查办案件,既注重特色亮点,又避免出现长短板现象,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