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攀枝花市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玉泉市场监管所开展“长江禁捕 打非断链”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01-18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

 

       根据省、市打击市场销售长江流域非法捕捞渔获物专项行动相关工作要求,结合《攀枝花市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打击市场销售长江流域非法捕捞渔获物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方案》,近日, 玉泉市场监管所实行所长带队、全所人员分片包干,全力开展打击市场销售长江流域非法捕捞渔获物专项检查。

       重点对辖区内餐饮、超市、农贸市场等涉鱼市场主体进行明察暗访,建立涉鱼市场主体台账,主要检查涉鱼市场主体是否采购、加工、销售野生鱼,是否存在野生鱼广告和虚假广告等。本次专项检查发现2家餐饮店店招使用禁用词汇,1家餐饮店菜单不符合要求。目前,检查发现的问题已全部完成整改。

       下一步,玉泉市场监管所将继续加强日常巡查力度,持续深入开展打击市场销售长江流域非法捕捞渔获物专项检查,加大监测检查频次,尤其是对农贸市场、餐饮服务单位等经营场所的现场检查力度,对凡属于依法禁止出售、购买、利用的野生动物及制品和禁止使用的猎捕工具,一律禁止发布广告。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