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技局调研攀枝花市午跃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科学技术局  发布日期:2023-09-04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为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8月28日下午,区科技局调研组一行深入攀枝花市午跃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走访调研。

       调研组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推进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上同时发力的重要指示精神,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产品研发、科技创新、发展愿景和企业承担的攀西试验区第四批重大科技攻关项目—“钛及钛合金材料应用于康养康复产品的关键技术研究”的结题验收进展等方面情况,大力宣传《攀枝花市支持服务业发展若干政策》、“天府科创贷”等惠企政策,并对拟开展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企业升规入库工作进行深入的探讨。最后,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生产车间,对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消防设施配备、风险隐患排查等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下一步,区科技局将继续紧跟形势、深入挖潜,对企业进行实地走访,上门了解真实情况,宣传相关政策,开展科技专项服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推攀枝花市西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