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技局组织企业参加2023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暨科技型中小企业申报培训会

 来源: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科学技术局  发布日期:2023-05-04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为确保2023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及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顺利开展,鼓励更多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参与并做好申报工作425日上午,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攀枝花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在攀枝花会展中心多功能举办2023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暨科技型中小企业申报培训会西区科技局组织四川森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攀枝花攀煤矿山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企业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金攀静全面、详细的解读了高新技术企业相关政策及认定标准;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常青介绍了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流程及创新政策;攀枝花市税务局余兰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政策进行了宣讲。

此次培训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操性和全面性使企业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政策有了深入了解,激发了企业申报2023年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的信心。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