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区开展第二十七届“科技之春” 科普活动月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科学技术局  发布日期:2023-04-10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3月28日上午,西区2023年“科技之春”科普活动月集中宣传活动在格里坪镇漂流广场举行。本届科普活动月活动以“科技创新引领,城乡融合发展”为主题,由区科技局牵头,全区15个部门20余名干部参与。  

       活动现场,各单位设立咨询点,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通过开展健康义诊、艾滋病检测、展示青少年学生科技创新成果、发放科普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普及农业、卫生、安全、社保、森林防火、法律法规等城乡居民普遍关注的热点科普知识,大力倡导安全、科学、健康、文明的生产和生活方式。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广大城乡居民的科技意识和科技素养,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让科技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提高人民生活水平落到了实处。

       据统计,本次科普宣传活动共发放农业实用技术、食品安全、卫生保健、疾病防控、节能环保、科技创新、创业就业政策和法律法规等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发放宣传袋500余个,现场咨询义诊200余人次,赠送价值2000余元的礼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