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调研西区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现状

 来源: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科学技术局  发布日期:2023-01-06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12月13日,市科技局副局长陈宏带队到西区调研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现状,区科技局领导陪同。调研以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的方式进行。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午跃科技、丽新园艺进行实地走访,然后与恒泰化工、攀煤机制、国鑫机械3家高新技术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了企业科技创新取得的成效、存在的困难、下一步打算及需要科技部门支持事项等情况汇报。同时,陈宏副局长详细了解了攀西试验区第四批重大科技攻关项目—“钛及钛合金材料应用于康养康复产品的关键技术研究”的进展情况和其他在研省、市科技计划项目实施情况。

    陈宏副局长高度肯定了西区的科技创新工作,并表示,针对企业提出的企业间信息不通畅、人才缺乏、奖补难兑现等问题,将会积极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协调,搭建更好的科技交流合作平台,争取高新技术企业奖补政策的兑现;强调科技主管部门要严格按照《四川省科技计划管理办法》做好项目的指导和监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