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检查攀枝花中国航天智能机器人科技城科普示范基地建设情况

 来源: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科学技术局  发布日期:2020-12-07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为鼓励支持社会各界参与科普事业,促进科普阵地建设,11月18日,区科技局向市科技局报送了关于授予“攀枝花中国航天智能机器人科技城”(以下简称“航天科技城”)为“市级科普示范基地”的请示。11月24日上午,市科技局党总支书记唐秋林一行5人到航天科技城检查相关工作情况,区科技局局长古伯琼陪同检查。

  唐秋林书记一行实地检查了航天科技城AR全息体验区、物理馆、航空航天馆、工业机器人馆、商务机器人馆、机器人舞蹈馆、倾斜屋、娱乐机器人馆、创客编程教学室、手工智造室、机器人梦工厂等建设,了解了航天智能机器人科普、编程教育、机器人组装梦工厂、飞机模拟驾驶、登月体验、天宫一号制作等主要研学课程及运营情况,听取了航天科技城的未来发展规划,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强化安全管理,完善消防设备、警示标语,定期检查安全通道,加强安全演练。二是加强管理,明确公开员工职能职责,完善“市级科普示范基地”的基础要件。

  下一步,区科技局将按照市科技局要求,指导航天科技城尽快完善相关工作,尽早达到 “攀枝花市科普示范基地”要求。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