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区成功举办创新思维沙龙

 来源: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科学技术局  发布日期:2020-11-23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鼓励西区企业“不负国家使命、再赴国家战略”的信心和决心, 11月6日在西城中央商务区创新创业孵化园举办了创新思维沙龙。来自国鑫机械、正德科技、午跃科技、恒泰化工、泓岩科技、格里坪新型职业农民创新创业等11家企业代表齐聚一堂,相互交流,思想碰撞,思维创新。

  这次创新思维沙龙的分享嘉宾是青岛生物科技创新园常务副总经理薛证,他分享了青岛生物科技创新园的运营模式及成功经验,就科技创新园聚焦领域、创新模式(特色园中园)、重点任务、远景规划、研发中心及扶持政策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海创汇生物产业加速器总经理、科技部创业导师李元周就创新思维的意义、如何思维创新及思维创新的典型案例进行分享,建议大中小企业协同创新,创造更多效益。

  在互动环节中,攀枝花正德环保新材料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程相魁就发明专利如何实现成果转化、四川国鑫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黎林就如何突破公司增长瓶颈等困惑一一发问,李元周耐心询问各个公司的基本情况,站在企业的角度提出“因企制宜”的措施,为企业面临的困难“指点迷津”。

  企业家们最后纷纷表示,此次沙龙收获颇多,希望能与专家保持联系,加强交流,为企业的后续发展提供新的思路。此次沙龙帮助企业探讨相关问题6个,为西区企业的快速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