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赴西区检查指导重大科技攻关项目

 来源: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科学技术局  发布日期:2020-08-05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7月22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刘跃率队到西区检查指导攀西试验区重大科技攻关项目推进情况。市科技局党总支书记唐秋林、高新技术科科长张江平、农村与社会发展科技科长胡荣参加检查,区科技局局长古伯琼、局办公室有关人员陪同检查。

  刘跃书记一行先后深入攀枝花市午跃科技有限公司、攀枝花正德环保新材料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攀枝花三帝科技有限公司,对攀西试验区第二批重大科技攻关项目—“基于煤粉和氧气的钒钛磁铁矿直接还原-熔分连续一体化工艺”、攀西试验区第四批重大科技攻关项目—“钛及钛合金材料应用于康养康复产品的关键技术研究”进行了实地考察。

  在攀枝花市午跃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市科技局检查组听取了攀枝花市午跃科技有限公司、攀枝花市天脉科技有限公司、攀枝花三帝科技有限公司关于攀西试验区第四批重大科技攻关项目—“钛及钛合金材料应用于康养康复产品的关键技术研究”项目目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等情况汇报。

  针对两批次重大科技攻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市、区科技局分别与项目单位就项目管理工作、项目推进落实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对项目实施中遇到的难点问题给予关注和指导,并表示将加大与省科技厅的对接,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同时,要求各项目承担单位树立信心,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严格按照目标任务推进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项目目标任务并按期验收结题。

  下一步,区科技局将按照科技计划项目管理有关要求,加大科技项目监管力度,扎实推进项目建设,确保现有项目按期验收结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