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技局多措并举 确保支持政策落地落实

 来源: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科学技术局  发布日期:2020-03-30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为确保《四川省加快推进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发展支持政策》的落地落实,助推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健康发展,为西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经济新动能,近期,区科技局采取相应措施,加快推进相关工作的落实。

  及时向上对接沟通。一是与省科技厅联系沟通,了解掌握支持政策中涉及研发项目、贷款贴息、创新平台建设申报指南动态,做好项目及资金申报筹备工作。二是与市科技局对接联系,就西区进一步落实科技创新支持政策的打算及措施进行了汇报沟通。市科技局表示,将全力支持西区做好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发展科技支撑工作,在项目申报及推荐、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建设、科技型企业培育方面给予政策及资金支持。

  积极培育创新主体。采取“一对一”政策宣传、辅导的方式,加大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力度,为下一步包装、申报康复辅助器具项目及争取资金奠定基础。目前,午跃科技、三帝科技成功评价入库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启动三帝科技认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工作。

  扎实做好项目储备。以康复辅助器具项目及资金争取为重点,精心谋划全年支持政策落实工作。一是召开企业协调会,专题研究科技攻关项目、贷款贴息、创新平台建设事宜,筹备组建以午跃科技、三帝科技为主体,有关高校、科研院所为依托的省、市级康复辅助器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作。预计于今年6月底前完成市级备案工作。二是开展康复辅助器具项目征集工作,征集川渝协同实施重大科技创新项目3个,市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2项。

  下一步,区科技局将加大与省、市科技部门的对接沟通力度,及时组织项目申报,争取专项资金支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