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创业培训让“创业梦想”照进现实

 来源:来源:攀枝花市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2019-09-26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近年来,西区积极探索“互联网+”在创业培训领域的实际应用,积极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氛围,发挥电商销售不受地域限制的优势,着力提高学员网络创业能力,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和新型业态发展,积极推进网络创业培训工作,进一步完善创业培训体系,丰富创业内容,提升了创业培训水平。

  

  网络创业培训主要围绕网络创业形势、电商平台的运营特点、网店开办、网店运营管理和优化等内容开展培训,了解网络创业原理和创业流程,熟悉网络创业主流平台、模式特点及基本操作方法,提高网络创业能力。利用7天/期的培训时间,采取“理论教学+模拟训练+趣味互动”的方式教学,帮助学员掌握网络创业技巧,并在后期为学员提供推介项目、介绍进货渠道等跟踪服务。2019年以来,西区共组织开办网络创业(电商)培训班2期,60人参加培训,系统考试取得满分4人,通过培训已在淘宝网注册开店29人,帮助具有创业梦想的人员迈进了创业现实。

  下一步,西区将持续对开店学员进行跟进,大力宣传积极的就业创业政策,对接培训学校开设更为实用的教学课程,让学员在创业路上减少阻碍,提高创业成功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