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孵化园“创响西区” 助力农民创业致富

 来源:来源:攀枝花市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2019-09-24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为加快推进西区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充分提高人才就业创业意识和电子商务整体认知水平以及应用技能。近日,“2019年西区格里坪镇网络创业(电商)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西区格里坪新型职业农民创新创业孵化园二楼培训室举行。

  

  2019年西区格里坪镇网络创业(电商)培训班作为西区的第二个网创班,同时也是西区格里坪新型职业农民创新创业孵化园建成以来的首个网创班,具有重要性意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人表示:要充分利用格里坪新型职业农民创新创业孵化园资源优势,借助网络创业(电商)培训班进一步推进西区农村电商产业发展,着力培养一批既懂农业又懂电商的优秀人才,激发创业创新活力,助力农民创业致富。培训学校要坚守技术标准,提升授课技能;学员们要握住创业机遇,把知识投入实际运用,充分提升自我价值;人社部门会不断加大政策扶持力度,为学员提供良好的就业创业环境,推进网创事业不断发展。

  

  本次网络创业(电商)培训班课程为期7天,培训内容涉及项目选择、网上开店、网店装修、网店管理、物流快递等,采取“集中培训+上机操作+现场教学”的模式强化学习效果,帮助意向创业者建立互联网创业思维,了解网络创业原理、创业流程及基本操作方法,提高网络创业能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