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区组团参加第七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

 来源:来源:西区科学技术局  发布日期:2019-09-09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9月5日-8日,由科技部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科技创新·深化改革·开放合作”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在绵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区政府副区长李其桦率队参加相关活动。

  攀枝花市天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攀枝花市午跃科技有限公司、攀枝花三帝科技有限公司、攀枝花市泓岩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科技型企业,带去了钛复合板及钛锅系列、钛合金气压膝关节、钛合金足踝、钛合金机械膝关节、类骨小梁钛金属微孔结构及3D打印钛合金定制化助听器、次氧化锌等产品参展,产品涉及新材料、钒钛康复辅助器具、钛合金高端康养餐橱具、3D打印个性化康复器械等领域。在攀西经济区展区,西区产品吸引了参展嘉宾的目光,不少客商前来详细询问产品特点及应用市场,寻找合作机会。

  近年来,区科技局按照省、市、区委“建设攀西国家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和国际阳光康养旅游目的地、川西南、滇西北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南向开放门户”“3+2”新定位、新要求,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全力推进工业强区建设,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成效逐渐展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