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技局召开双创项目路演培训会

 来源:来源:西区科学技术局  发布日期:2019-09-05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为让企业更好展示项目优势,掌握路演的实用技巧,9月4日,区科技局召开双创项目路演培训会。嘉骅生态农业开发、丽新园艺、天脉科技、民益农业等科技型企业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以“示范+案例+交流”的方式进行。首先嘉骅生态农业开发负责人郭桔显通过蚯蚓规模化养殖及产业循环的公司简介、团队介绍、项目运营现状等方面现场为大家做了项目路演示范,培训老师陈超围绕示范路演项目详细讲解路演的目的、含义、内容、注意事项等,并引用6个项目案例加深认识与理解,最后与企业进行交流,一一解答企业的疑问。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观点新颖、接地气,让企业管理者对项目路演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提高挖掘、包装项目的能力,更好展现企业项目的特色优势。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