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活就业实地核查

 来源:来源:摩梭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日期:2019-08-09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近日,摩梭河街道社会事务办对辖区117名申报2017年灵活就业社保补贴人员的灵活就业情况进行抽查。

  按照区就业局文件的要求,社区对灵活就业人员进行100%核查,街道进行10%的抽查,在社区核查的基础上,街道对社区核查存在有疑问或者核查不清楚的进行走访,在太平南路和矿务局片区实地抽查了8家用人单位,12名灵活就业人员;电话核查2家用人单位,共14名灵活就业人员。通过核查符合灵活就业条件的约为20%,由于时间的原因,有些用人单位对灵活就业人员的上班时间都记不清了,这对我们判定是否灵活就业造了一定的难度。后期将严格按照灵活就业人员要求去做好核查记录,将不符合灵活就业的人员开具不予受理通知书,并做好解释工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