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协调部署 确保灵活就业工作取得实效——西区人社局安排部署灵活就业核查工作

 来源:来源:攀枝花市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2019-07-01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为保障灵活就业核查工作顺利推进,促进社会保险补贴审核工作圆满完成,进一步优化就业创业补助资金使用范围,确保灵活就业补贴安全发放工作落到实处和就业创业补助资金使用安全。近日,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召开灵活就业核查工作会,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分管领导、区就业局领导及工作人员、街办(镇)劳动保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就各单位在灵活就业核查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研究和讨论,并就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确保灵活就业核查工作规范、有序进行。

  会上,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分管领导就灵活就业核查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转变思想观念,明确核查目的;二是主动思考作为,做到精准核查;三是加强业务培训,提高工作能力。此次会议再次明确了灵活就业核查工作的意义,指明了核查的工作方向,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