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优质服务 助推项目落地落实——四川省烟草公司攀枝花市公司西区分公司成功落户西区

 来源:来源: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19-05-23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近日,四川省烟草公司攀枝花市公司西区分公司在西区成功注册,仅用2个小时当场取得营业执照。为营造宽松和谐的经济发展环境,西区市场监管局立足辖区经济发展,服务大局,结合市场监管职能,采取有力措施,积极开展项目对接、跟踪、指导、服务工作,有效促进了项目的顺利落户。

  领导重视,多次亲力协调。我局严格落实区政府工作要求,实行局长负责制,亲力亲为抓该项目登记注册工作,在区政府历次的对接协调会上,局“一把手”带领行政审批股同志主动为烟草公司解答在政策咨询、证照办理过程中遇到的疑问,也多次奔赴市、区烟草公司进行对接,了解他们在该项目落户过程中的困难,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提前介入,强化跟踪服务。安排专人负责,实行提前介入,充分利用协调会、座谈会等方式,了解项目基本情况及存在问题。从项目有落户意向开始积极对接,为其提供登记注册咨询服务。随时汇报项目审批的进展情况和问题。

  加强指导,提升办事效率。严格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在做好前期沟通的基础上,主动联系企业经办人员,通过在线QQ的方式,从如何填写设立申请书、如何撰写股东会决议和公司章程、如何提交住所证明等,都进行了详尽的讲解说明,对经营范围中需要前置审批的项目如何办理相关许可证、批准文件等作了详尽的指引,确保了市烟草公司首次到我局行政审批窗口就在2小时内办完了所有登记注册手续。

  四川省烟草公司攀枝花市公司西区分公司的成功落户仅是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服务全区经济发展的一个缩影。2018年,区市场监管局为青鸟公用投资管理、贝康生物、宝鼎康养、尤龙生态、能投新能源等多个市级、区级重点项目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帮助西区引进资金近2亿元,促进了西区经济平稳发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