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区首推企业集群注册登记

 来源:来源: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19-05-23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近日,攀枝花市西区西鼎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变更经营范围,成为西区首家企业集群登记托管机构,能够为多个集群登记注册企业提供住所托管服务及其他配套商务秘书服务,标志着西区率先在全市推行企业集群注册登记模式从探索向全面推广迈出了实质的步伐。

  今年5月,西区市场监管局持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依托《攀枝花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商务秘书托管企业登记管理暂行办法》,制订《攀枝花市西区企业集群登记管理试行办法》,该办法适用于无需特定经营场所即可开展经营的企业、创业初期暂不具备经营场所条件的企业及企业住所与生产经营地不在同一地址的企业,旨在解决辖区部分企业经营住所难求、创业成本较大的难题,形成企业集群集聚发展的良好营商环境。

  下一步,西区市场监管局会继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全面推行企业集群注册登记模式,进一步降低市场准入门槛,减少市场主体创业成本,为具备条件的企业提供便捷的注册登记服务,大力推动“大众创业、成人创新”,继续做好企业在市场准入、发展壮大过程中的重要支持者和政务服务提供者。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