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问题整改 规范窗口建设

 来源:来源: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19-05-23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2018年11月27日下午,攀枝花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直属分局局长岳霞一行对我局工商登记审批工作以及窗口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了检查和指导。

  此次检查主要从设施标准化、流程标准化、形象标准化、制度标准化、防控标准化、管理标准化、学习培训等七大方面内容入手,通过查看业务设施配备情况,现场查阅登记资料,业务知识问答等方式对我局窗口工商登记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测评。

  随后,岳局长同局分管领导及窗口登记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在肯定我局窗口人员工作热情以及我局领导对窗口规范化建设高度重视的同时,也对本次检查所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并分享市局在处理相关问题的工作经验。岳局长强调:一是要建立起规范化的工作制度,规范窗口的每一个办事流程,强化窗口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做到审批准确高效。二是目前处于由传统审批转型到“互联网+政务服务”的关键点,窗口工作人员要在敢于创新、敢于尝试的同时,严把登记条件审查,做到“粗中有细”,才能更好地为群众服务。三是要牢记登记窗口是政府提供政务服务、高效服务群众、直接面对企业的最前沿阵地,要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高效的基本原则,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举措,确保在2019年6月前完成工商登记窗口标准化建设。

  通过此次检查,我局充分认识到窗口规范化建设工作中的重要性以及我局在相关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接下来,我局一定会按照窗口规范化建设的相关要求及时进行整改,强化法律法规和业务政策学习,做好行政审批风险防控,优化西区营商环境,让办事群众享受商事制度改革带来的便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