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办证零距离 便民服务暖人心

 来源:来源: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19-05-23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11 月 2 日,位于西区清香坪核心区的星瑞时代广场盛大开业,为更好地激发西区市场活力,方便办事群众,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于11月10日组织业务骨干在星瑞时代广场开展“放管服”上门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内容为上门为星瑞时代广场、福广金城、瑞云新市场的市场主体办执照、送服务、送政策、送信息,面对面开展工商营业执照业务咨询和办理,全力服务该商业区域的市场主体快速登记落户,有效减少服务对象“跑腿”次数,获得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受理新办登记6件,换发新版多证合一执照16件,其他业务咨询20余件。接下来,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深入贯彻“放管服”要求,致力于把优质、贴心服务做到创业者的心坎上,想方设法为创业者提供最大的支持,让大家亲身体验"放管服"的便利化,为西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努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