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口真情服务 企业送锦旗致谢

 来源:来源: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19-05-23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2016年4月20日,攀枝花市力通财税咨询公司负责人将一面写着“高效办实事 企业贴心人”的锦旗送到攀枝花市西区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局窗口,对区市场监管局优质、便捷、高效、热情的服务表示感谢。

  一年来,西区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局窗口在政务服务中心和区市场监管局的领导下,拓展思路,创新举措,认真履行职能职责,坚持依法行政,积极促进企业发展。一是全面落实“一审一核”行政审批工作机制,简化办事流程,缩短办事时限;二是认真落实“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责任追究制”三项制度,要求窗口工作人员对前来咨询、办理各类登记的企业做到热情周到、有问必答,提供一站式服务;三是推行四项服务举措:跟踪帮助服务、延时下班服务、定点联系服务、特事特办服务;四是开辟重大项目登记注册“绿色通道”,积极为创业者提供开业指导、政策咨询、登记注册“一条龙”等优质、便捷服务。

   2016年1-3月份,西区市场监管局窗口共办理各类登记1635件,其中设立登记499 件、变更登记171件、注销登记  257件、延续48件、名称预先核准登记253件。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