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区全面启动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申报审核工作

 来源:来源:攀枝花市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2019-05-20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近日,西区人社局组织召开2017、2018年度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申报审核工作安排部署会,全面启动2017、2018年度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申报审核工作。西区人社局副局长宋小青、区就业局局长王克坚、各街道(镇)分管领导及具体业务经办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8年西区各项就业扶持政策落实情况,传达了市级关于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工作的要求,并围绕灵活就业社保补贴政策要点、就业创业资金管理使用、就业创业服务管理系统V2.0版录入审核规范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核查,把资金发放工作“落在细上”。全力构建区人社局、区就业局、街道(镇)、社区“四级”网络,严格审查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申领人就业困难、灵活就业等情况,并交由财政部门终审,做到“应补尽补、该补才补”;二是攻坚克难,把为民服务工作“落在小上”。各层级要通力协作、齐抓共管,明确各阶段具体工作内容、措施、时间节点等,定期统计进展情况,务必在8月30日、12月30日前分别完成对2017、2018年度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的审核录入工作,确保工作稳步推进;三是“宣”“管”同行,把宣传监管工作“落在实上”。借助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四级”平台大力开展政策宣传,深入街道(镇)、社区开展“政策进社区”活动,保障符合申报条件人员及时申报补贴。通过宣传栏、工作群等载体公布举报电话,让群众参与,百姓监督,确保流程公开透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