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区科协积极推进双创科技信息服务工作

 来源:来源:西区科协  发布日期:2019-04-29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4月2日,攀枝花市西区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马洪美、何建伟一行到格里坪镇京亚葡萄协会指导农技协双创科技信息服务工作。

       马洪美、何建伟一行对葡萄种植庄园进行了视察,京亚葡萄协会会长谢贤浩对协会运作模式、销售渠道、品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何建伟指出,如今在国家推行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好政策下,一来农技协应积极拓宽销售渠道,利用互联网平台优势,合理利用信息资源拓宽销售面:二来科协也将为各农技协提供双创政策的咨询服务,引导农技协工作者开展创新创业:三来要不断加强双创科技信息服务应用典型的培育,发挥在农技协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