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业保险待遇补贴发放专项整治行动进行时

 来源:来源:攀枝花市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2019-04-18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为贯彻落实省人社厅社会保险经办风险管理专项行动相关文件精神,按照《攀枝花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关于开展失业保险待遇补贴发放风险防控专项整治行动交叉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3月,西区东区组织开展失业保险待遇补贴发放风险防控专项整治行动交叉检查。

    此次循环交叉检查采取了现场询问、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的方式进行,主要检查了稳岗补贴、企业职工技能提升补贴、职业培训补贴、创业补贴、领取失业保险期间失业人员异地就业预警数据等多项重点工作。通过随机抽查复核,重点检查了操作中对风险点的把控。结合此次交叉检查的契机,双方交流学习了工作中总结出来的先进工作方法及有效风险防控措施。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为做好各项工作的风险防控而努力。

    下一步,西区将针对此次循环交叉检查中提出的风险点和存在的不足进行查漏补缺,立行立改,严格按照失业保险经办风险管理专项行动要求,不断完善内控制度,规范基金使用,提升经办人员业务水平,积极探索行之有效的风险防控措施及监督手段,力争从源头上提高风险管控能力,确保失业保险基金管理规范、使用安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