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

发布时间:2023-01-31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卫生健康局

  在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区卫生健康局联合区司法局、区文广旅局、区文联及清香坪街道办事处在清香坪步行街开展2023年迎新春志愿服务集中展示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面向居民开展了健康教育咨询服务,对于前来咨询健康相关问题的居民,医务人员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对他们进行免费血压检测,并提出了合理、科学的建议。本次活动发放《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健康素养66条》等10种宣传资料3000余份,参加健康咨询活动居民共计300余人,免费检测血压180余人,发放避孕药具2000余只,发放宣传袋200余个。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提高了居民们对健康的认识,也让大家学到了维护自身健康的基本知识,同时也感受到了医务人员对大家身心健康的重视和关爱,受到了广大居民的肯定和赞扬。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