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胡昱冰节前督导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30 阅读次数: 来源: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区委宣传部

 

       国庆佳节来临之际,9月28日下午,区委书记胡昱冰前往攀钢吉靓轩超市、新庄高速出口疫情防控卡点、万圣欣工贸、海豹运业等地,督导调研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区政府副区长吴伟参加督导调研。

       来到攀钢吉靓轩超市、攀钢家属区集贸市场,胡昱冰一行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超市、市场的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等情况。胡昱冰要求,临近国庆佳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维护好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问题,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督检查,牢固树立安全“红线”和“底线”思维,让群众吃得放心,保证安全过节。市场的升级改造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强化商户坐商归店提升城市形象,进一步研究遛狗不牵绳、流浪狗的治理,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在新庄高速出口疫情防控卡点,胡昱冰一行慰问了坚守岗位的医护、公安、志愿者等一线工作人员。胡昱冰指出,国庆即将到来,节日期间车流量较大,工作量增加,在岗工作人员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全力守死“外防输入”关口,严格查验健康码、行程卡、风险旅居史及信息登记、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要按照防护要求,切实做好自我防护,确保工作人员生命健康安全。要科学统筹调度工作力量,强化业务培训,确保工作人员防护、核酸检测等物资保障,持续巩固全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平稳过节。

  

      对万圣欣工贸、清香坪加油站、海豹运业节日期间的生产运营,胡昱冰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安全要贯穿始终,要强化工作人员安全培训及管理,提升操作技能和水平,进一步完善应急处理机制,做好台账记录,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守住群众生命线。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企业对开采后的矿山要做好植被恢复工作,确保环保达标。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管,帮助企业解决相关问题,实现合作共赢,共克时艰。  

作者:温继燕  

编辑:文丽云  

审核:李思意  

监制:杨   鹰 

本文所有内容包括文字、图片、音视频等未经授权,任何第三方不得转载。

审核: 区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区委宣传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