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总工会普法有妙招,创文重落实

发布时间:2018-11-20 阅读次数:

西区总工会普法有妙招,创文重落实

 

普及法律常识,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近日,攀枝花市西区总工会联合市总工会职工艺术团、格里坪镇、格里坪工业园区工会,隆重举行主题为“中国梦,劳动美” 文艺演出活动。工业园区的职工和当地群众观看了演出。

图片1.png

格里坪漂流广场霓虹闪烁、歌舞欢腾,艺术家们美轮美奂的表演在这里精彩上演。《共圆中国梦》、《咏春》、《索玛花开》、《阳光路上》等10余个文艺节目轮番登台。活力的欢歌、柔美的舞蹈、铿锵的器乐赢得阵阵掌声。节目间隙,精心穿插了20道法律知识抢答题,内容涉及《宪法》、《工会法》、《劳动法》等,有奖抢答将演出推向了高潮。演出现场,西区职工维权律师团提供了免费法律咨询和维权服务,发放相关法律知识读本和宣传册500余份。

此次演出,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大家的法制意识,让遵纪守法的文明理念深入人心,用行动落实了创文要求。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