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加强法治文化宣传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2018-11-07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全民法治意识,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近日,西区教育体育局举办了“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活动。此次活动邀请攀枝花学院人文社科学院法学副教授高亚莉作了“加强宪法学习 增强宪法意识”的主题法治宣讲报告。区属各学校党(总)支部书记、校长、幼儿园园长、机关工作人员、学校部分班主任、一线教师共计150余人听取了报告。

_IBK_图片1_1.JPG

会上,高亚莉教授从“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宪法的构成、宪法修正案内容解读”等3个方面深入浅出,“以案说法”作了精彩报告。整场报告会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讲解精辟,对西区教育系统干部职工树立学法、尊法、守法、用法意识,着力提高法治素养,推动法治文化进校园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和实践意义。

通过法治宣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教师和广大学生法治意识,提高“法治文化”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中全民法治宣传教育普及率和覆盖率,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良好氛围。

加强法治文化宣传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