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聆听先进事迹,感受榜样力量——西区2018年道德模范先进事迹报告会走进社区

发布时间:2018-09-13 阅读次数:

聆听先进事迹,感受榜样力量

——西区2018年道德模范先进事迹报告会走进社区


428746913177760821.jpg

 

为发挥道德模范榜样作用,弘扬社会新风尚,传递道德正能量,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形成学习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913日上午,由区文明办主办、玉泉街道、清香坪街道协办的2018年西区道德模范先进事迹报告会走进社区活动先后在巴关河社区、路南社区举办。


照片 019.jpg
7732577217699855.jpg

报告会上,来自陶家渡街办的陈蕾、玉泉街道的贾晓燕分别讲述了“中国好人榜”入选者陆学英20年养育4个孤儿的先进事迹和第三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黄子梅临危不惧勇擒盗贼的见义勇为的故事。他们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讲述了一个个感人至深、引人向上的真实故事,让现场观众经历了一次心灵洗礼。

好人来自平凡、榜样就在身边。与会人员深受鼓舞,不停用掌声表达着内心的感动与崇敬,73岁的退休党员唐殿珍(原矿务局十三中校长)认真地做着笔记,并由衷感叹:2位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让自己深刻地感受到了他们的崇高,今后,将以道德模范的事迹,来时时提醒自己和身边的人”。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道德模范看齐,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从小事做起、关心帮助他人,把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传递下去,让奉献的涓涓细流汇涌成海,让向善的粒粒细沙聚集成塔,让人间大爱充满西区的每个角落。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